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展团新书惹人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1:37 今晚报

  本报乌鲁木齐电 (记者高丽)第16届全国书市昨天在新疆乌鲁木齐国展中心拉开帷幕,天山南北书香浓,美丽新疆迎嘉宾。热情好客的新疆各族人民,浓郁的民族特色和地域特色,使得在祖国边陲举办的本届书市别具风味。

  上届东道主天津展团在书市上凭借实力表现不俗,开幕首日各家出版社的工作人员都在展位前接待着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海潮,天津市委宣传
部的有关领导特别从天津赶到会场,看望天津展团的工作人员,为大家鼓劲打气。

  津版图书和津版期刊在书市上成为各地书商关注的对象。在天津期刊展位前,很多书商都对天津的《小说月报》、《散文》等竖起了大拇指。这两份刊物都是连续三届获得过国家期刊奖,特别是《小说月报》每月都保持着40多万份的发行量,在纯文学刊物发行整体下降的背景下,为津版期刊赢得了骄傲。市新闻出版局有关负责人士讲,津版图书和津版期刊未来的发展方向就是要打造品牌效应,多出好书,占领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