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期红人:孙洪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2: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者意见

  

  ●从《浮华背后》的霍局长到《新四军》的谢成龙司令,还有《暴风法庭》的刑警队长顾小龙以及《飓风》中的检察官郭传宝,再到最近热播的《施琅大将军》的吴启爵大人
,从他所塑造的这些人物形象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很有表演实力的演员,我非常喜欢他。(辰辰)

  ●虽然一下子想不起来孙洪涛到底是哪一位,但一提《施琅大将军》中的那个康熙身边的贴身侍卫,我立马就想起来了,因为那个角色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单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孙洪涛是个好演员,他现在理所当然是“虾子掉进开水里———不红都难”!(吕国营)

  ●不怕大家笑话,我是相当迷孙洪涛。我觉得他演军人最像,有那种你说不清道不明的英俊挺拔与英雄气概。他没有濮存昕的潇洒、张丰毅的厚重、孙红雷的张扬、冯国庆的沉稳,但他也有自己的特点,那就是表演松弛,让观众看得很舒服,他的风格就是本色!(管桂姣)

  ●男人味十足的外形,处处透露出阳刚之气,让看惯了荧屏上的奶油小生和刻意扮酷、玩深沉的男演员的观众耳目一新。自然本色的表演十分到位,恰到好处的拿捏较好地把握住了角色。这是那些偶像明星难以企及的。(钱炜)

  

  ●一眼看到孙洪涛的照片,觉得很是脸熟,可就是叫不出名字。正如赵本山所言:“孙洪涛天生就是一副英雄样!”不过,放眼国内,有如此出众外形的演员也并不在少数。很多时候,演员的独到领悟、内在特质和演技的爆发力才是成功的关键所在(《亮剑》主演李幼斌的成功就是一典型例子)。(徐文辉)

  ●我对孙洪涛说的“我喜欢演战斗英雄”、“喜欢干啥就干啥”的心声不敢苟同。不能说因为在部队“浸”过,有军人气质就只能演英雄,建议他不妨多演不同的角色,比如演演“黑社会头目”或“特务头子”等反面角色,这样,才不至于局限在演“英雄”这条独木桥上。(黄敏强)

  ●孙洪涛飞到北京去报考“军艺”时,连他最亲密的妻子都没有“来得及”告诉,这实在让人惊讶!试问:一个不懂得尊重妻子的人,会是一名好演员吗?(范贯明)

  请辰辰读者跟本报联系告知通讯地址,以便邮寄稿费。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