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管虎剧组人员遭暴徒砍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6:18 深圳晚报

  管虎剧组人员遭暴徒砍伤

  因车辆剐蹭引来20多人袭击

  本报讯电视剧《活着,真好》在重庆拍摄过半,然而命运却未能履行巴金老人的这句心愿。昨天记者从制片人杨女士处了解到,该片拍摄一波三折,前天晚上剧组人员更因为
车辆剐蹭事件突遭暴徒袭击,3人受轻伤,2人受重伤。导演管虎已前往医院探望受伤工作人员,剧组人员更在焦急等待有关方面的说法。

  昨天,据在现场的一位目击者魏先生透露,《活着,真好》剧组的几名工作人员搭乘一辆面包车于前日跟当地一辆车发生了剐蹭事件。司机立刻给组里打了个电话,过来几人与当地人进行沟通。没想到,保险公司拍照处理期间,突然开来一辆车,下来20多人,照着司机就砍,剧组方面寡不敌众。这伙暴徒砍完人之后谁都不管,上车关门就走。副制片主任等工作人员都在冲突中被砍伤,两位被砍成重伤,被紧急送往医院,而另3位轻伤者被送往剧组所在饭店休养。

  据《活着,真好》制片人杨女士透露,目前片方也是十分焦急,发生此突然事件后,当天受伤工作人员的电话都无法接通了,无从得知具体的情况。但是,杨女士表示,导演管虎及演员均安然无恙,目前剧组方面和管虎已紧急看望伤员。制片人称此事不会影响剧组拍摄进度,片方正等待有关方面的调查并给予一个回应。

  《活着,真好》是第六代导演管虎继《生存之民工》后又一部现实题材的作品,描写了乳腺癌带给三个女人的变化。该剧由王菁华、王洛勇、归亚蕾、梁静、丁嘉丽等主演。管虎曾表示,该剧当初曾邀请过很多明星来演,但很多人考虑到题材问题,都婉拒了。(宗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