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牌明星倾力打造《第100个新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0:13 新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由贾静雯、林韦君、聂远、牛莉以及凭《大长今》一剧在亚洲地区人气急升的韩国男星池珍熙演绎的电视连续剧《第100个新娘》,从明晚起将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播出。

  看点一:完美偶像剧

  北京亚环影音制作有限公司看准时装剧市场,力邀贾静雯、林韦君、聂远、牛莉以及凭《大长今》一剧在亚洲地区人气急升的韩国男星池珍熙,全力打造国内一流偶像剧———《第100个新娘》。该剧由执导过《杨门虎将》、《阳光下的阴影》的香港导演梁德华执导,在制作上极为考究。婚纱礼服洋装件件精美靓丽,每个镜头力求精细完美,画面漂亮到可与广告和MTV相媲美,音乐也由日本最新的热门情歌改编。为营造一种最时尚的都市氛围,全剧选择在上海全景拍摄完成,将上海最漂亮的景点尽收镜头。制片人姚先生说:“在上海拍戏的感觉与在东京、台北没什么区别,这里有都市所需要的一切快捷、浪漫、高雅等时尚元素。”从该剧的片花来看,其巧妙的镜头运用,已经让上海人自己都认不出这是上海的什么地方。

  看点二:爱情原来可以这样“完美”

  该剧借由两位个性与爱情观截然不同的女性与其未婚男友分分合合的故事,探讨现代人追求爱情以及面对婚姻的矛盾心理,同时也鼓舞人们勇于追求爱情,适时伸手掌握身边的幸福。两男两女的“四角恋”在《第100个新娘》中却显得浪漫而感人:善良单纯的依凡(贾静雯饰)经营着“绝色婚礼”策划公司,她对婚姻有着美丽的向往,她所设计的每一场婚礼,事实上都是自己婚礼的预演。她一直期许自己能够成为自己公司里的第100个新娘。

  依凡期待婚姻,男友小刚(聂远饰)却自由不羁不想谈婚论嫁;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韩威(池珍熙饰)的成熟稳重让依凡逐渐习惯依赖他,离过婚的韩威在情感上却受过伤害。小刚和依凡最好的朋友朱清(林韦君饰)无意中发生了关系……一静一动两个女人,以及一个对别人负责、一个却只对自己负责的两个男人,期待中的完美爱情会到来吗?依凡最终会成为谁的新娘呢?

  看点三:贾静雯池珍熙“完美”来电

  贾静雯此番饰演婚纱店老板让她兴奋不已———不禁可以穿时装演戏,还有机会穿婚纱!贾静雯坦言害怕在生活中碰到像聂远饰演的小刚那样的男朋友———太花心不负责。与贾静雯“来电”的是凭《大长今》一剧在亚洲地区人气急升的韩国男星池珍熙,饰演成熟稳重、近乎完美的男人韩威。始终对爱情不离不弃的池珍熙荧屏内外都是个好男人。

  在语言不通的情形下,贾静雯惊叹他们居然能完美“来电”!“有时我会即兴加一些台词,他看我的嘴形就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回应出的动作表情都很准确,默契得令人意外。”

  外形酷似周华健和李亚鹏的结合体,这位当红人气韩星在记者面前没有一点架子,问及与剧中人物韩威的区别时,他爽朗地笑起来:“他离过婚而我没有啊,其他方面,我们应该挺像的。”剧中,池珍熙饰演的韩威与泼辣跋扈的妻子如玉(牛莉饰)离异,外表风光内心落寞,与依凡却有了意外的默契。

  剧中主演谈婚姻爱情观

  贾静雯:“生活中曾一度渴望披上婚纱,演过这出戏后,我对婚姻就没那么多期待了。工作可以带给我很多快乐,比恋爱还多。”

  男星许绍洋和沉浸在浪漫爱情中的台湾偶像剧女星林韦君则表示:“我还年轻,还没有把爱情和婚姻联系到一起。”

  池珍熙:“对我来说,结婚就是工作的原动力,没什么其他感觉,就是开心!与最爱的人在一起,就是很幸福!”

  在演出了这部以婚礼贯穿始终的电视剧后,聂远竟然有了早早结婚的念头:“只要有合适的对象,就可以结婚,而且我会给她一个非常特别的婚礼。”被问及自己心目中女友的形象,聂远透露只要对方孝顺、可爱、善良就好,并没有很特别的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