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日将军山大联欢 日星个个很HAPP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0:44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人气秀”的日星们在组委会的带领下,早上8时准时出发,组团同游闽侯天龙将军山,过了一个HAPPY的周末。

  这个团队的成员横跨了四个月的日星,有3月的陈进文,4月的蓝迪、陈颖、林吉龙等,还有5月的吴艳婷、林芸莉、陈琳、陈丹等,6月的吴锦娜、陈军、陈圆等。

  跋山涉水

  

昨日将军山大联欢日星个个很HAPPY

  背着包,戴着帽,抬头仰望云雾中的将军山,在万里长征胜利70周年之际,日星们也像前辈们一样,快意地大喊一声:“我们出发啦!”

  疏不知,脚下的山路可不是这么好走的,缺乏锻炼的后八十年代日星们,可叫苦连天了。跋山涉水、翻山越岭,遇险境过独木桥,大家互相搀扶着,相互看顾。偶遇瀑布飞流直下,清凉四溢,大家总要留恋不已,戏水一番,而后方继续前行。

  吃饱喝足

  

昨日将军山大联欢日星个个很HAPPY

  经历了“小长征”的一番艰辛后,将军山上的主人们拿出当地的土菜好好招待日星们。

  吃饱喝足后,众美眉还在山林中穿梭嬉戏了好一阵,并留下靓照一张。瞧,站最前面中间的陈颖,伸长手臂,做出V字手势,脸蛋红扑扑的,圆得像个大苹果,旁边的有陈津,黄冰心等,真是众星捧月啊。

  

  将军山世界杯

  

昨日将军山大联欢日星个个很HAPPY

  在进文“将军山世界杯开打了”的现场播报中,各路日星开始了应景杂耍足球。

  陈颖是舞台上的精灵,在游戏中也巾帼不让须眉哦!在这六月本来属于男人的世界杯中,陈颖却是“将军山世界杯”的冠军。在击剑好手,来自体校的张军鹏率先表现出众后,陈颖却另辟蹊径,用踢毽子的形式,轻巧地颠出了15球的好成绩,场外日星一致叫好。

  

  我的地盘听我的

  在方寸报纸间,要摆下两双脚,还要脑筋急转弯,答错了问题,报纸就要对折了,到两个人无法在报纸上立足时,就要下场。

  这可苦了我们的日星们,大大咧咧的吴锦娜一不做,二不休,和精灵搞怪的林芸莉一起上场,两人或拥抱,或轮流抱起对方,或背起对方,变换了四五种姿势。欲颠倒之间,倒也不倒翁般站住了。看来,不是想不到,只怕做不到!

记者 林佳/文 林风/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