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打”《电话》累得住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2:44 重庆晚报

  冯小刚韩三平勇当“替身”导演

  本报上海专电昨日,张柏芝、周笔畅、胡歌等主演的电影《第601个电话》在沪举行海报发布会暨官方网站开通仪式。为宣传新片,导演兼主演张国立不惜代价“爆料”,声称执导影片时竟“大姑娘坐花轿”——头一次累倒住院,全靠冯小刚、韩三平两位“铁哥们”临时充当几天“替身”导演才度过难关。

  两好友客串当导演

  新闻发布会上,导演张国立兴致勃勃地表示《第601个电话》已定于8月10日暑期档在全国32条院线同时上映,“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我创下了一个国内拍片的纪录:全部拍摄时间只用了43天,涉及179个不同场景。就像制片人韩三平当初‘威胁’我的那样:‘你一开机就是倒计时!’”能够如此迅速完成,张国立认为简直是奇迹,“我们每天工作15到16个小时,在上海拍摄时转场最多的一天有6个地方。”但人终究不是铁打的,张国立透露,拍片期间自己第一次累倒住院,“但这样的坏事也成全了一段影坛佳话,本片监制、我的好友冯小刚立即丢下《夜宴》,赶到上海来帮我执导三天,临走时他到医院安慰我好好休养。但他走了医院却不肯放我走,这时远在北京的制片人韩三平抛开所有工作,也来到上海帮我当了两天导演。”张国立笑称,这部电影如果成功,“导演的功劳属于冯小刚、韩三平和我,失败了当然就全怪我。”

  重金打造两版海报

  昨日下午随着人气偶像歌手周笔畅、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触动会场左侧玻璃框架里的白色水晶球,帷幔缓缓拉开后,《第601个电话》七款海报便出现在主创人员身后幕墙上。记者看到这些海报分为“手机版”和“号码”版,最值得关注的是占据主会场整块墙面的巨幅三联海报。据悉,为了这些海报,主创人员历时半个月,耗巨资特别拍摄制作。

  特派记者隆准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