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幡》打造上海滩“双城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2:48 海峡都市报

  N宗禾

  本报讯 4月中旬开机的、有中国版“双城记”之称的30集近代悬疑剧《红幡》目前在横店已拍摄大半。由于剧组人员对外保密,使得该剧的庐山真面目一直没有被揭开。日前,《红幡》剧组的主创们在横店召开了媒体见面会。该剧的男、女一号聂远和胡可也以他们在剧中的造型亮相现场,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聂远:与自己对话

  聂远说,虽然他先前已经主演过《上错花轿嫁对郎》、《倩女幽魂》、《雪山飞狐》等电视剧,但是《红幡》却毫无疑问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部。聂远说:“我从来没一人分饰两角过,张子卿和李汉昌的性格没有正邪分明那样明显区别的标志,这对于演员来说,其实真的很考演技!”聂远进一步解释,“其实,一人分饰两角更多的麻烦恐怕当属两个‘我’同时出现在一个镜头中的拍摄,‘自己’与‘自己’对话,角色在调换,妆容和服饰也就跟着身份的变化一遍一遍地换,看和我对戏的替身演员穿着另一个‘我’的衣服,梳着另一个‘我’的发型,这种感觉太与众不同了。”

  胡可:重心不在主持

  “我目前的事业重心在向演戏方面转移,而不是主持,我喜欢演戏,但我还是在主持《太可乐了》。”胡可告诉记者,“在剧中我将扮演上海青帮老大的女儿袁静如,从小就被当作男孩子来养,剧中我会有以西装造型亮相的部分,这是我出道以来第一次穿西装演戏,感觉很特别也很好玩。”胡可说,“以前在我的印象中,聂远不是特别喜欢说话的人,但是一起演《红幡》才知道,聂远非常活跃,也很能搞怪。和他拍戏总会有很多笑声。”胡可表示,拍过《红幡》后,聂远再上她的节目,她就知道怎么“捉弄”看起来“好好先生”一样的聂远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