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泪别超女 三江姐妹感动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3: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伍翩翩)昨日,“超级女声”成都唱区20进10的比赛,完全可以用“惨烈”来形容。20个实力唱将争夺一半的出现机会,最终谭维维、乔维怡、刘悦等十位选手险胜晋级。最让人伤感的是来自香格里拉的三江姐妹组合,她们的离开让现场所有评委和选手情不自禁流下不舍的眼泪。

  昨天成都20进10的比赛让人看到更多的实力唱将,争夺理所当然更加惨烈。第一组上台的刘悦、陈鹭虹、尚文婕、赵媛媛就让评委直称“死亡之组”,刘悦还在没有伴奏的情况下,和朋友和声完美演绎高难度歌曲。而夺冠呼声最高的谭维维选择了信乐团的一首超难度歌曲《死了都要爱》,甚至还坚持不降调,让观众捏出一把冷汗。最后01号阳蕾、02号刘悦、03号谭维维、04号熊文、05号吴雅梦、06号蔡莹莹、07号赵媛媛、08号乔维怡、09号彭春霞、10号陈鹭虹进入了10强。

  这场比赛主办方精心设计了一个特别的环节,在每个被淘汰的选手要离开舞台时,主持人都送上亲人们为选手准备的礼物。来自云南香格里拉的三江姐妹组合依旧送上最原生态的民族歌曲,还把

预选赛时惊艳全场的独门乐器——“蜂桶”再次敲响。最终三江姐妹还是被残酷淘汰,她们表情平静,双手合一向评委和观众表示感谢,最后竟然当场跪下为评委送上傈僳族最高的礼节。这一刻,评委席上的三位评委、台下的观众,还有主持人李湘早已泪流满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