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农民街”艺术引来上海画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上午,在(2006)第三届“农民街”当代艺术年展上,除了表面的热闹和形形色色的艺术展出之外,还有不少画廊的老板活动在年展的各个角落,这次年展实际上成了青年艺术人寻求市场的一次尝试。

  现场:新奇艺术让居民犯晕

  小商铺里,茶馆、网吧、餐馆里,到处是各式各样各中风格的绘画作品:夸张的油画、本色的油画、写意的山水、人物,被后期加工而变形的摄影作品……可当地居民却大都犯了晕。“看不懂,怎么画的都是骷髅啊?”“把画画好再烧了,可惜!”不过,到中午时分,一家家悬挂展品的餐馆、茶馆却生意火爆:很多人干脆就一边点菜一边坐了下来慢慢欣赏。

  画廊:要挖掘新的潜力股

  专程从上海赶过来的上海海莱画廊有限公司经理董珩说,由于之前第一、二届“农民街”当代艺术年展就在国内造成了一定影响,此行的目的就是想通过亲身观展,来寻找有潜力的新人新作。

  除了董珩这样远道而来的画廊经营者之外,本地也有一些艺术品收藏者在寻找着他们各自的猎物。“艺术家不能只懂得艺术,还要懂得如何与市场接轨。”川音成都美术学院院长马一平说。

  记者 宋晓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