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618家庭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4:28 京华时报

  

20060618家庭影院

  

20060618家庭影院

  七月

  编导:牛乐

  主演:高峰、吕玉来、王珞丹

  故事梗概:晚饭端上桌子的时候,于泉的媳妇就开始不停地数叨,让于泉完全没有了吃饭的心思。自从带媳妇来到北京,尤其是自己献身电影艺术的理想屡屡受挫,于泉已经习惯了妻子的数叨。终于,妻子离开了家,和自己的老板打得火热。于泉去西藏拍片,遇到了同为“北漂”的青青姑娘。回到北京租住的房子,于泉惊异地发现青青竟然是自己的新邻居……

  看点:本片反映“北漂”的生活,由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王小帅监制。另外,本片也是新锐导演牛乐独立执导的第一部影片。

  时间:6月19日0:15CCTV-6

  大白鲨(美国)

  编剧:彼特·本彻利

  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

  主演:罗依·斯扯德、罗伯特·秀、理查德·德里弗斯

  故事梗概:善化镇是个偏僻的海滨小镇,一到夏季,人们都到这里的浴场度假。旅游旺季又快到了,不祥的事却开始笼罩小镇。一对青年男女去游泳,女的却没有上岸。第二天,巡警发现了她支离破碎的尸体。这是一只鲨鱼的杰作。市长招集一批人去捕杀鲨鱼。年轻的海洋生物学家布朗看到尸体和解剖后,发现这次出现的不是普通的鲨鱼,而是一条十分罕见的大白鲨。

  看点:本片是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第一部描写怪物的影片。

  时间:6月18日21:55CCTV-6

  史酷比(美国)

  编剧:里克·卡波、大卫·A·古德曼、大卫·多尔、格兰·里尔波德

  导演:吉姆·斯丹斯特鲁姆

  故事梗概:在一次博物馆的灵异事件研究过程中,史酷比和傻哥以及朋友们认识了恐怖小说家本。在本的邀请下,大家来到了本的家乡橡树天堂。清净小镇不知为何涌来了大量游客。在市长的介绍下,大家得知几百年前本的祖先萨拉被认为是女巫而处死在小镇的橡树下面。最近人们发现萨拉复活了,并宣称要惩罚这个小镇。许多好奇的人来到这里,都为了一睹真正的女巫。

  时间:6月18日17:00CCTV-6

  天下无双

  制片:王家卫

  导演:刘镇伟

  主演:梁朝伟、王菲、赵薇、张震、宁静、朱茵、葛民辉、张耀扬

  故事梗概:明朝正德年间,一对兄妹在梅龙镇开了一间客栈。皇帝兄妹在皇宫生活感觉苦闷,于是想溜出宫一开眼界。怎知皇妹比皇兄敏捷,首先走出王宫。为免一个单身女子在江湖走动有诸多不便,皇妹女扮男装。在梅龙镇,她邂逅开客栈的两兄妹。而后皇帝也来到此地,成就了两段搞笑的爱情。

  看点:本片是《大话西游》《东成西就》导演刘镇伟沉寂多年后的又一搞笑力作。影片众星云集,梁朝伟、王菲、赵薇、张震主演,著名影星宁静、朱茵、葛民辉、张耀扬等客串。

  时间:6月18日12:10BTV-2

  现代灰姑娘

  导演:唐纳德·皮特里

  主演:朱莉娅·罗伯茨、文森特·诺费奥、马特·达蒙、莉莉·泰勒、安娜贝什·吉什

  故事梗概:有三个在神奇披萨屋打工的女孩。黛丝幻想嫁个金龟婿,却碰上玩世不恭的公子哥。凯为赚取学费去当保姆,竟然爱上了已婚的男主人。娇娇只想谈情说爱,却惹得急着想结婚的男友掉头而去。

  看点:本片由朱莉娅·罗伯茨、马特·达蒙主演。

  时间:6月18日15:35BTV-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