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臣刚香香榜上有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中国金唱片奖网络歌手奖”日前揭晓,杨臣刚《老鼠爱大米》、香香《猪之歌》、东来东往《你会恨我吗》榜上有名。

  据主办单位之一中国唱片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奖项是第五届中国金唱片奖的组成部分,这也是首次将金唱片奖这一国内唱片业界最具权威性的大奖颁发给网络歌手。

  通过评选,评委们对网络音乐所面临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积极的建议:现在网络音乐应该从拓展更宽更广的题材和体裁、更精良的音频制作等方面着手,进一步规范、提高网络音乐作品的整体水平;希望能通过此次评选及网络音乐节的举办,进一步规范网络音乐的版权与权益问题。

  此次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将于8月12日在“2006年中国

都江堰首届网络音乐节”上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