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节快递“伯爵夫人”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开幕影片《伯爵夫人》昨日在上海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影片女主角娜塔莎·理查德森与两位男配角真田广之、英达携片中的伯爵“千金”玛德林一同出席了媒体见面会。《伯爵夫人》改编自旅英日本作家石黑一雄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1936年至1937年间动荡的上海,美国盲人外交官杰克逊(拉尔夫·范恩斯饰演)与一位来自俄国的伯爵夫人索菲亚(娜塔莎·理查德森饰演)之间一段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

  笔笔新片商业味浓

  上海电影节既是影迷狂欢节,也是各剧组宣传的大好阵地。昨日,张国立便带着自己导演新作《第601个电话》剧组成员胡歌、周笔畅、张萌在上海举行了电影海报发布会以及官方网站开通盛典。由于总监制冯小刚与片中大美女张柏芝的缺席,加之商家网站的助阵,使得这场发布会更像一场“秀”。

  记者马丹上海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