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其魔海上“变”飞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8: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连云港风光秀丽的连岛海滨浴场更加神奇诱人,数以千计的游人从四面八方涌来,争相观看一个奇迹、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农民魔术家、连云港魔术团团长汪其魔的《海上大变飞机》。

  宽阔平坦的金色沙滩上搭建起一座600多平方米的露天舞台。上午10时,连云港魔术团的《火箭穿人》、《花果飘香》、《艳变十二金钗》等大型经典魔术陆续亮相,博得观众
阵阵喝彩声。11时许,人们翘首以待的《海上大变飞机》开始。当身着白色燕尾服的汪其魔登上舞台时,台下立即响起热烈的掌声。只见他灵巧地挥动着手臂,忽然,台中央凭空现出一架长30米,重2.5吨的客机,接着,从机舱内走下一行靓丽的“空姐”,于是,掌声再次响起。汪其魔陡然又一指,飞机悄然从舞台上消失得无影无踪。正当人们惊叹不已时,汪其魔左手指向大海,笑着对大家说,请看,飞机在那里!观众扭头一望,飞机稳稳“降落”在距离沙滩几百米的海面上……许多人纷纷涌向海边,举起了相机、摄像机,掌声和着大海的涛声响彻海岛。

  汪其魔出生在

连云港灌南县一个偏僻的乡村,本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打工者。由于喜好魔术,上世纪80年代初,和几个朋友合伙搞了个小魔术班,从小魔术、小杂耍起步,虽历经曲折坎坷,但矢志不渝,硬是凭着一股子“魔”劲,敢想敢干的闯劲,渐渐地做大做强。先后首创了《魔柜变九仙》、《循飞机》、《火箭穿身》等一系列大型魔术,多次在全国、省魔术赛中获金奖、银奖,去年,他的《大变飞机》在全国魔术大赛中荣获最高奖——金菊奖。(朱祺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