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伯爵夫人”:享受单纯的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15 东方网-劳动报

  《伯爵夫人》昨天上午八点在国际会议中心放映厅为中外媒体记者放映一场,映毕后,剧中索菲娅伯爵夫人的扮演者娜塔莎·理查德森接受了众媒体的采访。娜塔莎显然没有受到放映厅里观众稀稀拉拉的影响,采访时心情颇佳。

  《伯爵夫人》是娜塔莎第一次来上海拍戏。对于上海,娜塔莎始终觉得这个城市无论白天或是晚上都充满了迷人的吸引力,但是对于影片中在上海发生的恋情,娜塔莎表示并
不喜欢。

  “一个女人从高贵的伯爵夫人沦落为一个难民,在失去丈夫的情况下,为了家庭没有自尊地在上海乱世中寻找安稳,并爱上了杰克逊先生,这样的一份爱情夹杂着太多东西,我不喜欢。我所希望的爱情是单纯的,不希望有任何外界因素的影响。1993年我与丈夫利姆·尼尔森合作拍电影时觉得找到了爱情的感觉,于是就相爱了,并一直走到今天,而且我们已经拥有两个孩子。在上海拍戏时,丈夫不时会带着两个孩子来探班,我很感动,这样的爱情是最幸福的。”

  前晚,娜塔莎的丈夫“辛德勒先生”利姆·尼尔森专程飞来为夫人捧场。当记者问娜塔莎,她和利姆、拉尔夫(片中男主角)合作,哪个更能产生火花?娜塔莎的回答倒是非常中肯。“与不同人合作所产生的火花是不同的,因为利姆是丈夫,所以与他之间的沟通更方便,可惜他有时会嫉妒我拿到好剧本。而拉尔夫在《英国病人》中的演技不用多说,他是个很棒的演员。”

  □黄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