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菲猫迷再次一饱眼福 《加菲猫2》在美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专电20世纪福克斯公司推出的动画片《加菲猫2:双猫记》16日开始在美国上映,加菲猫迷们又可以一饱眼福了。

  在这一集里,加菲猫和主人一起到英国旅游,被误认为是一只与其长相相似的皇室血统猫,并因此意外继承了一座美丽的城堡。但好景不长,对城堡垂涎已久的邪恶团伙计划除掉加菲猫,霸占整个城堡将其改成娱乐中心,一向好吃懒做的加菲猫这次遇到的麻烦真不
小。

  由蒂姆·希尔执导的《加菲猫2》延续了第一部《加菲猫》“卡通+真人”的表现方法,片中真人演员仍为第一集的布瑞金·梅耶、詹妮弗·休伊特和为加菲猫配音的比尔·莫瑞。

  影片的制作应用了计算机图像技术。由于绘图和制作软件的改善,片中的加菲猫将比第一集更加真实,甚至连它呼吸时肌肉的微微颤动观众也能看得一清二楚。

  暑期档历来是动画影片的“必争之地”,目标直指票房。电影《加菲猫》2004年在全美国取得了750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