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选后需过“三道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2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关瑛)曼妙优雅的体态、富有表现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这是不是你评价极品美女的标准?记者今天从2006“光大银行杯”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青岛赛区组委会获悉,6月24日和25日参加初赛的选手将进行全方位激烈角逐,精彩一幕即将上演。

  据了解,两轮初赛将分别于6月24日和次日下午2时,在位于崂山区沙子口流清河风
景区麦窑的青岛华皇海洋乐园举行。大赛将通过泳装展示、自由装展示、综合知识或才艺展示等项目,选拔出30名选手,准备参加青岛赛区的最后决赛。其中,第一天选拔出前60名,第二天再进行60进30的PK赛。

  组委会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大赛青睐集良好人品和个性为一体的“智美”女性,进入决赛前,选手需要先过“三道关”。评委打分会看重体态条件,健康、美丽而又优雅的女孩人人喜爱。重视造型,善于表现自己的女孩也会占优势,更容易展示个人风采。此外,丰富的旅游文化知识、对青岛的旅游景观和人文历史了解程度也会成为打分标准之一。如果擅长才艺表演,当然会吸引更多的目光。

  同时,组委会提醒参赛选手初赛当天中午12时在佳世客步行街南广场集合,集合时要求选手化妆完毕,携带好参赛服装及相关用品。据悉,大赛已开通官方网站:qdmiss.bandao.cn,读者可随时登录,了解与大赛相关的最新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