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与阿汤“五步之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21 青年时报

   据上海《青年报》 同样在上海,同样在外滩,同样在中山东一路18号,同样在顶楼酒吧,同样背对黄浦江用巍峨的陆家嘴摩天楼群作为背景,妮可·基德曼距离汤姆·克鲁斯仅有五步之遥。他们曾经是好莱坞金童玉女的一对夫妇,如今却成为娱乐圈名利场上又一对的劳燕分飞,即便不能在上海相见,却依然有缘!

  好莱坞影后妮可·基德曼昨日终于光临上海,她接受欧米茄走入中国111周年庆活动
的邀请,与任达华、琦琦、方力申等一起来到中国,并为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星光耀眼,这次活动更与上海电影节遥相呼应。

   妮可和汤姆 这么近那么远

  昨天下午2:15,当40名记者站到外滩18号顶楼酒吧的阳台上的时候,人们惊异地发现,妮可距去年年底汤姆·克鲁斯所站立拍照的位置不过五步。当时在上海完成拍摄《碟中谍3》的汤姆·克鲁斯也在此举办了记者会,这两位好莱坞的欢喜冤家的距离不过五步。

  虽然五步却又咫尺天涯。汤姆·克鲁斯已经有了孩子,妮可将于本月25日步入教堂,这对曾经的夫妻,

离婚后各自分开。

   妮可谈创作 只写给自己看

  有记者问,影迷都说你漂亮、温柔、性格矜持,你如何评价自己?妮可有些害羞地回答:“好像不是这样吧,首先好莱坞有许多年轻漂亮的女演员,单从相貌看我并不是很出众,我更加愿意影迷们多关注我的作品。我的性格比较像我母亲,她很博爱、善良,但有着自己刚毅的一面。”

  另有记者问道:“你在平时有何爱好?”“我的事业是电影,因此我的爱好也大多与电影有关。比如我爱把自己对生活的感受写下来,并将其中的一部分改编成剧本。我还是第一次对媒体说这些,因为在美国我如果说了这些话,媒体肯定说我要去做导演。其实我只是为了好玩,我写的东西不会去发表,更不会去卖给出版商,只是给自己看。”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