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魔术晚会好看但技术含量不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2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这是一场中国魔术师带来的魔术晚会,新型的声光和多媒体技术令人眼花缭乱,当然,昨晚年仅27岁的李宁,在杭州大剧院也为杭州观众展现了他的魔术绝技。

  虽然观众没有坐满全场,这也在意料之中,但并没有影响到整场魔术表演的气氛。自第一个魔术《移形幻影———三变》登场之后,掌声便络绎不绝。李宁将面具、伞、服装的颜色一同变换,速度快得惊人,而且三者变化时十分一致,令台下的人不自觉地叫好。

  尔后的魔术节目,虽然没有这么神奇,却给场内带来了不少笑声。例如,李宁请观众跟着自己学“逃脱术”———就是给捆绑的绳子打一个可以随时溜走的结,结果,参加互动的观众连学了两遍都没琢磨透其中的诀窍。

  不过,观众普遍反映,这台魔术晚会娱乐的成分偏多,而技术含量并不高。“许多魔术都在电视上看过,就是表现形式不同。一位姓林的观众表示,这台魔术晚会与两年前的大卫·科波菲尔还是有些差距的。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