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晓松玩“音乐史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22:38 新京报

  将推出唱片《黑暗的缘起》,郑钧等领衔演唱

  本报讯(记者雷丹)日前,身兼音乐人、导演、评委等多重身份的高晓松在北京向媒体宣布,他将推出一部音乐作品———为某网络游戏创作的主题音乐作品《黑暗的缘起》。

  这张名为《黑暗的缘起》的唱片被出版方太合麦田唱片称作“音乐史诗”,该唱片由高晓松包办词曲创作,目前,确定由郑钧、莫华伦、阿朵等歌手领衔,分别演绎作品中的摇滚、传统歌剧、舞曲的部分。

  “到现在我也不认为我是娱乐圈里的人。在校园民谣那会儿,我觉得我进入的是一个文化圈、音乐圈。我要用大作品来表明我不是娱乐圈的一员。”在谈到《黑暗的缘起》的创作时,高晓松这样表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