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明星影视节上忙“练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0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上海6月18日电(特派记者关瑛)作为本届上海电视节四大主体活动之一的国际影视节市场于今天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各路明星纷纷前往电视节现场“练摊”。当赵薇、秦海璐、刘孜、苏永康、方中信等明星纷纷来到上海电视节节目市场展区的时候,一次次刺激起媒体和周围人群的“胃口大开”。

  为了当好“促销员”,明星们走下了华美的舞台,面对面“站柜台”为各自拍摄的
电视剧拼命“叫卖”。

  为新剧《让爱自由》来叫卖宣传的两位主演刘孜、苏永康,今天一同现身现场。苏永康一出场就吸引了场上很多的闪光灯。依靠多名保安不停地维持秩序,他们才得以安稳入座。

  面对稍显混乱的现场,苏永康表示有些不太习惯。他在《让爱自由》中首次饰演了一名精神病患者,他深爱妻子“刘孜”但是心理却有问题,每天在妻子的牛奶里面下药,目的只是想每天回来都能看到他的爱人在家里等他。苏永康对这个充满挑战性的角色非常有信心:“看一下我以前在香港电视剧里的一些表现,跟我这次演的不同。对于我来讲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愿意接受这个挑战。”苏永康的挑战应该是成功了,刘孜笑言:“我都被吓着了,有心理阴影了,见到你都害怕。”

  电视连续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近日在上海开机,赵薇出演女主角谭雨薇、27岁的商业杂志社主编。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该剧三位主演秦海璐、赵薇、庹宗华也趁机“溜号”到电视节现场凑热闹。据透露,该剧由李安的“华语首席编剧”王惠玲担纲编剧,《饮食男女》、《卧虎藏龙》和李安的新片《色戒》都出自她手。

  据记者了解,经过以往运作,上海电视节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效应,参展商和交易量屡创新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