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文/火耳

  上个月27日,本年度最受瞩目的两个孕妇———王菲和安吉丽娜·茱莉先后生下女儿,这让人们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今年生孩子的艺人清一色生的都是女儿。

  狗年生狗女,人财两旺。这句话对刚刚荣升父母的明星以及他们的孩子来说,实在
是再合适不过了。

  1号狗女

  许俏妞

  父母:许雅钧与小S

  生日:1月16日

  体重:3公斤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从去年怀孕开始,几乎每两个星期就要向大众公布一次怀孕近况的台湾热辣主持小S,她的怀孕曝光率恐怕是所有女星中最高调的,从怀孕日记到节目现场连线,再到宝贝名字的一改再改,好不容易等到“许俏妞”出生了,还要继续爆新闻、补婚宴、做代言,忙得不亦乐乎。一个许俏妞就让她身边的所有人,包括姨妈大S、“姥姥”徐妈妈以及准“姨夫”仔仔都备受关注。

  预测:有一个有钱的老爸和一个会“捞钱”的老妈,许俏妞将来的生活条件无需担心,惟一要担心的反倒是她将来的性格。很多人担心有一个“魔女妈妈”的许俏妞将来很可能会变成“小魔女”,但女儿通常在性格上会偏向父亲,许雅钧是个老实人,许俏妞将来的性格十有八九偏内向,除非受到老妈影响过深,本着对下一代负责的态度来说,这世界上有一个小S就够了。

  2号狗女

  

  Brittany

  父母:张家辉与关咏荷

  生日:1月24日

  体重:3.75公斤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张家辉后来在回忆当时的情景时兴奋地表示:“我一直都在产房陪她,她半身麻醉开刀,母女平安,看着BB出世,真得很奇妙,在BB还未出来时,我的心情起伏不大,但当BB出世的一刻,我竟然流出眼泪,那种感觉很难形容,真的很感动。”为了纪念这个时刻,张家辉主动向医生要求亲自为爱女剪脐带。女儿的英文名“Brittany”是母亲起的,中文名字保密中。

  预测:张家辉曾经表示,不希望女儿将来被记者追访,更不希望她做明星,娱乐圈太虚浮,希望她能脚踏实地地做人。再加上夫妻两人虽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但为人始终低调,女儿受夫妻两人的影响,将来从事娱乐事业的可能性很小。

  3号狗女

  

  黄多多

  父母:黄磊与孙莉

  生日:2月6日

  体重:3.4公斤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今年正月初九,黄磊和孙莉终于实现了他们长久以来的愿望———有一个“好打扮、不会打烂东西”的女儿。女儿刚一出生就有了小名———多多,即多福多寿,多才多艺的寓意。黄磊随后放下手头所有的工作,专心陪伴老婆和女儿,不久前,黄磊夫妇还为女儿百天举行了一个宴会,宴会由何炅(blog)主持,圈内好多人都出席了这场“百日宴”。

  预测:有一个明星兼大学教师的老爸,可以肯定,多多从小就能接受良好的文学艺术启蒙,将来会不会从事演艺工作尚未可知,但一定会成长为一个知性美女。

  4号狗女

  

  小肥鸡

  父母:陈可辛与吴君如

  生日:4月15日

  体重:3.2公斤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陈可辛和吴君如对怀孕一事低调到了极点,吴君如在自己肚子已经很大的时候还是坚称没有怀孕,生产那天也是毫无预兆就“偷偷”去了医院,据悉,当时知道吴君如生产的亲友不超过10人。孩子出生后,吴君如和陈可辛依然贯彻“封嘴”方针。连女儿的名字都不肯透露给大众,曾主演《金鸡》的吴君如直接用“小肥鸡”作为爱女的昵称,据说“小肥鸡”白胖可爱,手长脚长,样子像极了老爸。

  预测:老爸是金像奖文艺片导演,老妈是金像影后,“小肥鸡”将来踏入娱乐圈的可能性不但非常大,还很有可能出演老爸亲自执导的电影。

  5号狗女

  

  苏蕊Suri

  父母: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

  生日:4月18日

  体重:3.4公斤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Suri是汤姆·克鲁斯的第一个孩子,“Suri”源于希伯来文,意思是“公主”,而波斯文的意思是“红玫瑰”,由此可以看出阿汤哥对这个女儿的重视程度。为了这个女儿,阿汤哥斥资15万美元引进了全套接生医疗设施,还雇佣了一名资深接生婆、一名高级护理和一名妇产科专家随时候命,女儿的玉照起价已经达到了500万,甚至有可能突破千万大关。

  预测:父母是帅哥美女,Suri的容貌无需担心。父母是明星中的明星,Suri将来的生活和出路无需担心。需要担心的是另外一件事,阿汤哥在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说:“我已经为女儿出生的头两年制定了计划,今年夏天我就想带着她一起去远足,她8个月大的时候我就要让她学会走路。我正在想什么时候能够带她去滑雪,什么时候她能够学会骑摩托车。”以阿汤哥近期表现疯疯癫癫的劲头儿,这孩子绝对不能让他带。

  6号狗女

  

  Grier Hammond

  父母:克里斯·汉契与波姬·小丝

  生日:4月18日

  体重:4公斤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不是冤家不聚头”,当初曾和汤姆·克鲁斯因为女性产后抑郁症的问题而公开抨击对方的好莱坞女星波姬·小丝在凯蒂生下Suri的当天也在洛杉矶生下了女儿Grier。据称,波姬·小丝分娩的医院和凯蒂生产的地点可能也就距几公里之遥。如今,波姬·小丝与丈夫、电视编剧克里斯·亨奇带着一双女儿重新投入了幸福的家庭生活。她说:“现在我们才感觉像一个完整的家,我很幸运拥有两个女儿。当我和丈夫离世后,她们还有彼此为依靠,这最让我放心。”

  预测:如果不是因为孩子的母亲是波姬·小丝,这孩子想必也不会受到太多的关注,她的父母如今都不是什么话题人物,这个宝宝的未来估计也不会有太多的波澜起伏,但平静地生活也是很难得的。

  7号狗女

  

  豆豆

  父母:李李仁与陶晶莹

  生日:4月22日

  体重:2.87公斤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4月22日21时多,台湾当红娱乐主播陶晶莹顺利产下女儿“豆豆”,比起小S生女儿时的“嚣张”,陶子走的则是“低调路线”,从结婚到生女,始终没有太多的宣传。女儿出生当天,李李仁以摄影记录了陶子整个生产过程,陶子表示自己很幸运,因为从开始阵痛到生产只花了大约两个小时,由于两人在产前积极爬楼梯做运动,让生产相当顺利。产后一天半,陶子就带着女儿秘密出院了。

  预测:老妈陶子在娱乐圈的人脉也非常广,豆豆将来如果想走演艺路线,有老妈的护航应该问题不大。不过如果长相也和老妈一样,估计就只能接过老妈的“枪”走谐星路线了。

  8号狗女

  

  名字未知

  父母:李亚鹏与王菲

  生日:5月27日

  体重:4公斤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本年度最受关注的宝宝,她父母当初备受争议的结合,她从孕育到降临,她的名字,她的容貌,每一个阶段、每一个步骤都是众人关注和追逐的目标。她很轻松就赢得了所有人的关注,但她的相貌依然是个价值50万的谜。

  预测:幼年成名已是不可避免的了,她姐姐窦靖童就是最好的例子。不管她将来做什么,她都注定要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和众多话题的中心。没办法,谁让她老爸老妈总会有那么多的话题可以说呢?

  9号狗女

  

  希洛·努韦尔·茱莉·皮特

  父母:布莱德·皮特与安吉莉娜·朱丽

  生日:5月27日

  体重:未知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纳米比亚待产的安吉丽娜·茱莉在这一天以水中分娩的方式生下了女儿希洛·努韦尔·茱莉·皮特。她可以说是集所有的幸运、完美与爱心于一身的宝宝:她的父母因为一部电影《史密斯夫妇》而意外结合,所以才能有她的降临;她父母分别被誉为“最性感的男人/女人”,所以她的遗传基因接近完美。因此,早在她出生之前,就有整形医生为她做了如此的预测:“这孩子会让我失业!”她的生日成了一个国家的国假日,她人生的第一张照片更以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收入则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预测:不用管她将来做什么,光是她的外表就足以让人对未来充满期待了。一个由全世界最性感的夫妇生出的女儿,估计将来光靠参加选美比赛,这风头就足以盖过她老爸和老妈了。

  还有她们——幸福的“准妈咪”

  ■整理/芷汀

  随着今年“明星生育”一片“女儿红”的来临,下面这几个怀孕的明星和名人都十分引人注目。或许这股“女儿红”让人们不禁好奇,几个月后,她们究竟会紧随“潮流”生下女儿,还是会“逆流”地生下儿子,为性别失比重的明星后代来个平衡呢?

  袁咏仪

  怀孕4个月

  初次怀孕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上个月,袁咏仪终于承认自己怀孕。据悉,向来工作至上的袁咏仪为了迎接新生命,推掉了未来一年的所有工作。不过,决定专心安胎的袁咏仪,还未能适应怀孕后的生理变化,经常呕吐,令原本已十分纤瘦的她,体重急跌五磅,搞到张智霖非常紧张。幸好经医生诊断,证实袁咏仪的情况属正常害喜现象,健康并无大碍。

  林忆莲

  (估计)怀孕4个月

  二次怀孕,育有一女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林忆莲跟香港唱片公司高层陈辉虹同居之后,曾多次传出怀孕消息,不过当事人对于传闻一直不愿响应。本月初出刊的香港某杂志拍到林忆莲腹部明显隆起的照片,认为她可能已经怀孕4个月。即使被拍到疑似怀孕的照片,林忆莲依然不愿响应,并刻意躲避媒体的镜头。她本来去年接下瘦身代言工作,可是今年却突然以私人理由推掉这个400万港元的工作,更让人怀疑她是真的有了身孕。

  钱韦杉

  怀孕5个月

  初次怀孕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台湾艺人钱韦杉确认自己怀孕,并于5月20日补请宴客。之前钱韦杉突然公布自己已婚两年的消息,与台湾职业篮球员邱宗志结束爱情长跑11年,外传是老公一时说漏嘴,向球队队友道出老婆已经怀孕,逼得女方不得不承认。

  布兰妮

  怀孕5个多月

  二次怀孕,育有一子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刚刚在去年10月生下与老公凯文第一个孩子的布兰妮再度有喜,而且她的第二个孩子预产期也是10月初。事实上,自从布兰妮生产之后,有关她总是难以瘦身重返歌坛的消息就不断,但这次是有确切消息证实布兰妮真的又要当妈了。

  佩内洛普·克鲁兹

  (估计)怀孕三个月

  初次怀孕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克鲁兹出现在洛杉矶一家快餐店疯狂大吃汉堡和薯条,身穿便装的克鲁兹身材臃肿了许多,昔日的小蛮腰已经不见了,感觉就像当初布兰妮怀孕后狂吃垃圾食品迅速增重的样子,难怪近日引发了不少关于她怀孕的传闻。目前克鲁兹与性感男星马修·麦康纳正在热恋中。之前她在墨西哥与男友马修一起度假,谈到两人是否打算要小孩的问题时遮遮掩掩,更让人怀疑他们已经造人成功。

  琳达·伊万戈琳斯塔

  怀孕3个月

  初次怀孕

  

狗年:娱乐圈超级“生”女

  “没有1万美元一天的酬劳,就别想叫我起床!”这是超级模特琳达·伊万戈琳斯塔的经典名言。不过如今这个名言即将被打破,原因是她怀孕了。这个41岁的名模本周二在西班牙与友人聚会,宽松的衣服无法掩饰隆起的腹部。她对一家周刊宣布了这个消息,表示:“我太高兴了,我想他会给我的生命带来不同的意义。”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