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星闯关“K歌大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1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8日讯(记者何毅)今天上午,半岛网主办的利客来杯K歌大赛首场复赛在利客来购物中心举行。20位新秀前来闯关,为千名观众演唱了动听歌曲,最终10位实力歌手拿到首期“通行证”。

  13岁歌手金鑫成为首场复赛的“黑马”,他自己作词、谱曲、配器的原创歌曲《金俊熙》深受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据介绍,金鑫是青岛59中的初一学生,平时最喜欢Hip—hop歌曲,他想通过利客来杯K歌大赛让网友和观众听到自己的歌。评委王志东、苗丛当场表示有意培养这位潜力之星。

  “超女”优秀歌手参加本次大赛,成为了市民们所关注的焦点。其中山东赛区十强超女胡银中性打扮出场,演唱《花田错》让观众惊呼李宇春来啦!

  据介绍,利客来杯K歌大赛第二场复赛将于本月25日举行,观众可免费到现场为偶像助威呐喊。首场复赛精彩节目和比赛花絮可登录半岛K歌http://music.bandao.cn观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