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猛拍李安“马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1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上海6月18日电(特派记者关瑛)今天下午,著名华人导演李安、国内知名导演冯小刚等在金爵国际电影论坛就“差异与共赢——好莱坞与中国电影的关系”进行了一场世纪对话。一向被媒体奉为“刺头”的冯小刚一反常态,除了不断拍李安“马屁”,还自封与李安在中国电影界制造了“里应外合”的局势。

  中国电影在世界舞台上,往往只是一种富于调剂性质的东方情调,但是冯小刚却觉
得所有地域性都不会限制中国电影的发展,李安立刻点头表示同意,“你不能把自己的本色去掉。因为你不可能比好莱坞拍得更像。”随后冯小刚立刻大加奉承,笑着对李安说:“因为你有这种特色,所以今天来的许多西方记者,大都是为你来的。”

  许多中国电影导演都在抱怨中国电影市场的低靡,冯小刚却不这么认为,“通过一大批导演的努力,已经把中国电影市场从夕阳产业做成了朝阳产业,我们很有信心,在今后五年到十年的时间里,我们可能是继好莱坞之后最大的电影市场。”之后,冯小刚又不失时机地恭维了一下李安,他说:“这点上我应该和李安里应外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