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一首歌》挖掘童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1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童一首歌》专辑上市半月有余,销售一直占据各唱片店排行榜前列位置。唱片公司决定举办挖掘童星大运动———超级童声,欲与“超级女声”想媲美。

  最初唱片公司预估《童一首歌》的定位消费群体是儿童及其家长,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从儿童节上市以来,购买《童一首歌》的消费者并不只是这些预估的消费群,最近一段时间的购买者多为已经工作的年轻人。平日工作压力巨大的都市白领在听过专辑后,都对“
童一首歌”童声团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在网络上寻找视听,在论坛上发帖支持这个儿童团体。很多上班族购买了《童一首歌》专辑后,都把随专辑附送的贴纸贴在自己的手机、电脑等物品上,因为每张专辑附送的贴纸有限,经常造成办公室同事哄抢,而大家的各种聊天工具昵称都已经改成了“我是baby,我怕谁”。

  鉴于大家对这张儿童专辑的喜爱,唱片公司又推出了一档平民偶像运动,从即日起购买《童一首歌》专辑的朋友,打开专辑就可以看到一张“超级童声”选秀大赛的报名卡,每个小朋友都有机会参加这个比赛,填写报名表附上自己的歌声就自动进入初赛了,决赛获胜者将会得到录制下一张《童一首歌》专辑的机会,成为万众瞩目的“超级童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