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844套登珠峰 纪念邮票开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32 云南日报

  为纪念金氏兄弟成功攀登珠峰,日前上海源天作为唯一指定发行单位开始向外发售8844套登珠峰纪念邮票。

  在6月17日由昆明市委相关领导参与的8844套登珠峰纪念邮票首卖会上,作为唯一指定发行单位上海源天从发行的8844套邮票中拿出了5588、5800、7028共3个对此次登珠峰具有纪念意义的号码进行拍卖,并将拍卖的钱款全部捐给盲童学校和红嘴鸥保护协会。同时,
上海源天也邀请到了金氏兄弟到其投资的西南地区最大的户外用品店“山野360度”为广大集邮爱好者进行签名售卖。此套邮票共由8张组成,外加一个纪念封,目前已经售出了1000多套。

  上海源天董事长徐雁表示,此次纪念

邮票发行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增加对世界最高峰的了解,同时也是为了鼓励大家走向户外。据悉,此次邮票售卖中的一部分款项,还将会继续捐赠给红嘴鸥保护协会。

  解非 张帜然(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