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推出精品 发现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丽 实习生冉婕)被列为天津市文联今年八件实事之一的第五届天津市书法篆刻展览,日前已决定加盟第三届中华(天津)民间艺术精品博览会,并从即日起面向全市征稿。

  天津市书法篆刻展览是专业水准最高的市级书法大展,每四年举办一届,通过展览推出精品,发现新人。此次将展出作品200件并设立10个精品奖,另设入展提名作品100件。
非市书协会员的作者获奖后可直接加入市书协,入展及入展提名作者视为具备申请加入书协的条件。征稿截至7月20日。6月24日、7月8日在天津市文联将举行书法作品点评观摩活动。

  该展将与民博会的其它展项一起,于9月30日在天津体育展览中心与广大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