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地毯上趣事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37 今晚报

  记者“揭竿而起”

  每次重大电影节活动总会有些小小纰漏,老记们虽然挑剔,但多半是为了工作,只要解决了问题,决不再找麻烦,也决不记仇。

  红地毯仪式开场前,很多没有外场证的记者就跟保安发生了小规模的冲突,几次在
门口引起小骚动都让影迷们误以为是明星开始入场,而鼓掌欢呼。当然,最终这样的小问题当然妥善解决。

  另一个问题,就有些头疼。不知道是哪位设计师的杰作,记者席前每隔三步就摆放一个玫瑰花球,这也罢了,上面还非要插上一些绿色的枝条,挂上装饰品,足有一人多高,把人的视线挡住不少。一早去占位置的记者们,当仁不让地选择了两个“树”中间的位置,到的稍晚的,就只有一边抱怨一边调整那些树枝的姿态。忽然有人高呼:“拔下来了!”只见一记者伸手将面前花球中的枝子全部拔下,大有农民起义领袖风采。其他人见状也三下五除二,把挡住视线的障碍物清理干净。主办方看了也着实没有办法,不一会儿自己动手把剩下的枝条都拔起扔掉了。

  蒋雯丽风采依旧

  为《立春》增肥的蒋雯丽,昨天再次穿上礼服,如今丰腴的她在一群美女的簇拥下格外醒目。不过,自信的女人始终美丽,蒋雯丽迷人的微笑还是像春风一样掠过每个人的心田,她也成为了昨天第一位接到影迷玫瑰的影星。只不过,影迷是借花献佛,那玫瑰是顺手从花坛上拔下来的。

  安迪游上海

  安迪·麦克道威尔———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一个到来的好莱坞明星。这位因《四个婚礼一个葬礼》、《性、谎言、录像带》等片而为中国观众所津津乐道的英国女星,短短几天已将数个光彩的侧面留在这里。之前接受采访时,安迪坦率表示,之前她对上海和上海国际电影节一点都不了解,但她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探访欲,尤其是“人文”体验,“早晨经过外滩,看到人们井然有序地在练太极,非常有趣,也体现了这个城市的某种精神。”安迪还俏皮地夸赞上海的女孩,“上海有好多漂亮的女孩子,衣服搭配很有讲究,很可爱。”

  而在红地毯上,她居然掏出一部很专业的相机,对着上海的可爱女孩们狂拍起来。一位身着露背晚礼服的

女明星手里拿一部超笨重大相机,想来在哪个电影节的红地毯上也该算一道“风景”了。

  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刘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