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定装照首曝光 朱孝天楚留香扮相如电玩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12 中国新闻网

  

定装照首曝光朱孝天楚留香扮相如电玩主角(图)

  朱孝天版楚留香。(台湾民生报图)

  中新网6月19日电 昨天在上海电视节,新版《楚留香》剧组星光云集,定装照也首度曝光。朱孝天版本的楚留香毁誉参半,有人说帅气有人说可爱,也有人说像电玩主角比较
贴切。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朱孝天的经纪人支向理昨天坦言,刚开始对方找上门,力邀朱孝天扮楚留香时,朱孝天的第一个反应是“楞了一下”。因为一想到楚留香,就想到郑少秋,而朱孝天跟郑少秋,不管外型、特质,都完全不同,郑少秋斯文、玉树临风,朱孝天则阳刚得多,他总觉得找他演胡铁花还差不多。

  支向理说,双方沟通了很久,重拍“楚留香”,就是要有新意,跟过去不同,朱孝天最后被说动,上周四飞北京定装。穿上古装,朱孝天的第一句话是:“不太会走路了。”也承认不太适应。接着要他摆武打动作拍照,这下,苦练一年的太极终于有了发挥余地,制作单位也很满意。

  传统的楚留香造型都梳发髻,连当年任贤齐接演香帅,尽管长相不够郑少秋、狄龙俊美的他,还是鼓起勇气尝试发髻,而这也是朱孝天的扮相看上去最不“古代”的关键,至于定装照为何发侧身,是否身型还未达标准,就不得而知。除了朱孝天,演苏蓉蓉的胡静也跟赵雅芝的感觉完全不同。

  另外,胡铁花由陈浩民饰演,萧蔷演水母阴姬,王传一本来要演无花,现在改由崔鹏担纲,他改演中原一点红。全剧将在新疆、云南、浙江三地取景,预计11月杀青,总制作费相当惊人,高达五千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