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丽娜:会让养子女也得到关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2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专电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近日表示,在她与影星布拉德·皮特有了自己的亲生孩子后,她现在会注意让年龄稍大的一对养子女也能获得足够的关爱。

  31岁的朱莉在接受美国《福布斯》杂志采访时说,收养孩子和有自己的孩子感觉可能会有所不同。所以,在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后,我近来一直在注意要给予这一对养子女更多的关爱。现在我觉得对他们是一视同仁的。

  朱莉5月27日在纳米比亚生下了女儿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此前,她曾先后收养了柬埔寨男孩马多克斯和埃塞俄比亚女婴扎哈拉,两个孩子现在分别为4岁和1岁4个月大。皮特为这两个孩子的合法养父,两个孩子的姓氏已改为朱莉·皮特。

  朱莉还说,她为自己不是单身母亲而感到幸运,“我不能想像那些很快就要工作的母亲是多么不容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