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球迷也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3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美国球迷也疯狂

  意美战前,一名美国女球迷在看台上等待开赛。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凯泽斯劳滕6月17日电谁说美国人对足球不疯狂?美意生死之战前,凯泽斯劳滕附近驻扎着的数万名美国士兵和家属来到这座小城,如一股烈火,将这个仅有10万人口
的城市燃烧了。

  

凯泽斯劳滕是举办本届
世界杯
的12个城市中最小的一个,但是附近的美国军事区是美国本土之外最大的美国军事人员和家属的居住区,总共有5万多美国人住在那里,而美国的军事基地距离体育场只有不到10公里。没有票的美国人全部聚集到小城的酒吧里,都希望在最近的距离为美国队加油。

  16岁的弗里克就是其中的一名。他父亲是美军基地的军官。他说:“我在这里长大,从小就喜欢踢足球,能来到这里观看美国队的比赛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美国队15日和16日在附近的美军基地住了两晚。基地大量球迷挥舞着旗帜欢迎他们。美国队是为了安全因素才选择住在军事基地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