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为中国喝彩”大型综艺晚会29日在香港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23:17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记者李凯)为庆祝香港回归九周年,中央电视台著名大型综艺晚会“为中国喝彩”6月29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上演。晚会将通过CCTV-3、CCTV-4、CCTV-9以及香港翡翠台向全球华人播出。

  “为中国喝彩——香港回归九周年大型综艺晚会”由中央电视台、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及香港《文汇报》主办。主办方19日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说,这台节目得到香
港特区政府、中央驻港联络办、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的大力支持,云集了内地、香港著名演员,共同为中国喝彩,为香港喝彩。

  据悉,参加晚会的香港著名演员包括刘德华、陈慧琳、容祖儿、陈奕迅、陈小春等,内地演员有田震、沙宝亮、斯琴格日乐等。晚会还将上演《风中少林》等节目。

  “为中国喝彩”自1997年创办以来,先后在美国、俄罗斯、英国、希腊、南非、日本、法国、巴西等国举办,每次演出都在当地引起轰动。此次在香港演出所得将以不扣除成本的方式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香港公益金”。(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