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丽:第一次分娩有点恐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1:23 新京报

  产后首度开腔谈生产过程,坦言皮特一直作陪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顺利产下一女的安吉莉娜·朱丽返美接受了美国有线电视节目专访。

  对于第一次生产的过程,她坦言自己在产房中十分担心害怕,她更直率地表示,整
个生产的过程有点恐怖,不过幸好有孩子的爸爸皮特全程在旁陪伴。

  “知道吗?因为我的前两个小孩都是收养的,因此分娩对我来说是第一次。那时突然觉得很可怕,而且担心出世的宝宝不懂呼吸。”朱丽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我当时惟一的念头就是全心全意等待她的第一声哭声。”当然,朱丽也高度赞扬了在纳米比亚分娩的那所医院的所有医护人员:“他们不断让我放松,不要紧张,多多少少使我紧张的心情得到了缓解。而且他们的态度都很和善。”同时她也承认男友布拉德·皮特当时也在手术室里:“他一直都在我身旁,一起迎接女儿出生。”

  虽然女儿是朱丽怀胎十月诞下,不过她却表示会对两名养子女同样疼爱而并不会偏心。有皮特照顾的她更庆幸自己不是单亲妈妈,她说:“我可以想象得到,如果生完BB之后要立刻回去工作会是多么的辛苦。”在宝宝降临人世前,朱丽伉俪就有出售爱女玉照做公益的计划,如今朱丽顺利产下一女,计划也如期实行,小俩口将宝宝的相片,分别卖给英美各一家媒体,总共获得400万英镑。而这项收入也如两人所言,全数捐给了儿童慈善团体,替非洲儿童筹募到庞大的善款。

  朱丽在访问中也进一步表示,以后她将固定拨出自己收入的三分之一,悉数捐给慈善机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