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壮壮:赵薇当导演会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9:1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上海电影节新人奖评选已经展开,昨日,以田壮壮为首的新人奖评委亮相。与以往一样,不善言辞的田壮壮坐在见面会最主要的位置,大部分时间都用手遮挡着脸,没有笑容,对问题的回答也十分简略,显得局促不安。

  目前许多新人导演的电影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在院线上映,对此,田壮壮狠狠地叹了口气,用手指敲着话筒的边缘,说:“我希望更多的电影能在院线上映,但这种事情只能慢
慢等,归根结底,这是广电局的事情,我们也无能为力。”

  即将在北京电影学院任教的田壮壮,马上会有一批明星学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赵薇。在见面会结束之后,记者在电梯口堵住田壮壮,对于赵薇学导演,他说:“赵薇还需要学习,我不太了解她。”但当记者询问演员转导演的成功率时,田壮壮却肯定地说:“这是很容易的,因为成功的例子很多。成功的演员对导演的工作很了解,她知道什么电影该怎么拍。”田壮壮的这番话,让记者想到了徐静蕾(blog),但田壮壮说自己和徐静蕾不熟,所以不便评价。

  相关新闻

  赵薇进夜店报警赶记者

  赵薇18日晚上现身上海一间夜店,吸引十多位记者在场外拍照,赵薇颇为反感,拍打记者相机之余,还扬言要报警,反应之大令许多在场记者感到愕然。

  当晚11时许,成龙(blog)等人出现在上海缤纷年代卡拉OK,众多记者闻风而至,想不到与赵薇碰个正面,不过赵薇下车发现记者时,随即黑面,冲口而出?下一句“最恨狗仔队”,随后她向身边助手问道:“怎样报警?”虽然二人一直忙着向警方求救,不过赵薇却突然腾出手拍打记者的镜头,态度可谓相当野蛮!赵薇完成一连串“泄愤”动作后,立即与助手徐徐步入大厦。不到五分钟,立刻有警车到场驱赶记者,记者只有四散。

  据悉,进场碰见成龙后,赵薇的态度立即转变,友好打招呼后与友人玩成一片,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