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晶湖专辑首唱会 汪峰曹方希望他们"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13  南方网

  

水晶湖专辑首唱会汪峰曹方希望他们"大火"

  

水晶湖专辑首唱会汪峰曹方希望他们"大火"

  

水晶湖专辑首唱会汪峰曹方希望他们"大火"

  

水晶湖专辑首唱会汪峰曹方希望他们"大火"

  水晶湖乐队举办专辑首唱会

  汪峰:我是水晶湖的歌迷 曹方:打火机作礼物,希望他们"大火"

  6月20日下午,新锐英式摇滚乐队水晶湖在西单金库KTV举行了自己同名专辑《水晶湖》的首唱会,他们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五首歌曲,还播放了自己制作的动画MV《我要去宇宙》,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创盟音乐公司总裁许晓峰亲自来到首唱会现场,为这只新锐乐队送上祝福,水晶湖这张专辑的监制汪峰在水晶湖的首唱会上称自己在听他们的歌的时候就像歌迷,同门师姐曹方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是也给水晶湖送上五只打火机作为礼物,希望他们的唱片能够大火。

  水晶湖乐队是创盟音乐旗下的一支新锐乐队,他们曲风带有强烈的英伦风范,已经推出的乐队的首张同名专辑《水晶湖》也是由这几个年轻人亲自担任专辑制作人,充分彰显了音乐才华。

  水晶湖用音乐诠释"水晶湖"

  距离开场还有半个小时,现场就有不少来金库唱歌的年轻人被大屏幕上播放的MV吸引过来,首唱会正式开始后,水晶湖首先以专辑中的主打歌《LOVE ME FOREVER》开场,一曲唱毕就赢得了台下的阵阵喝彩,瞬间就点燃了现场歌迷的情绪,把整个发布会现场带进一片音乐的海洋之中。随后,主唱清风介绍了乐队名字的来历,就是希望自己的音乐像水晶一样透明,像湖水一样有张力。

  接下来的演唱中,水晶湖用自己的一首《对岸》来证明了他们的音乐"像水晶一样透明",这首融合了英式旋律和"中国风"特色的歌曲给大家留下了十分时刻的印象。除了《对岸》,水晶湖在现场还演唱了他们那首《我要去宇宙》,正当乐队在台上十分投入的演唱时,背后的大屏幕上也在播放这首歌的MV,水晶湖激情四射的演唱和屏幕上浪漫的画面交织在一起,让台下的听者一边听歌一边看MV,十分过瘾。真正的音乐在现场,就在首唱会接近尾声之际,水晶湖以《彩虹以南,流星以西》和《猫》再次掀起了全场气氛的高潮。

  创盟音乐集体送祝福

  在首唱会上,除了热情的歌迷和关注他们的众多媒体,创盟音乐公司总裁许晓峰也来到现场,为这五个年轻人送上自己的祝贺,一席话也透出对他们满满的信心:"当初签水晶湖的时候我看重的是他们现场的感染力和音乐中的流行潜质,希望他们能发挥自己的这个优点,成为华语乐坛最引人注目的摇滚乐队。"随后,作为《水晶湖》这张专辑的监制,同时又是水晶湖乐队同门师兄的汪峰对这支年轻的乐队更是赞赏有加:"我每次听他们的音乐心里都很安静,因为他们的音乐足够吸引我,可以让我投入其中。第一次做唱片制作人,水晶湖所表现出的能力是超乎他们这个年龄阶段的,可以说,我在听他们的音乐的时候就像歌迷一样。"

  作为水晶湖同门师姐的曹方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是也通过创盟音乐的工作人员为这五个男孩送上了自己的贴心礼物--每人一个精致的打火机,取"大火"的谐音,预祝他们的唱片能够大卖大火。收到礼物的这几个大男孩当即在舞台上打开了手中的打火机,五朵明亮的火苗映照在他们年轻的脸上,也映照出他们心中那份自信和对音乐的热爱。

  首唱会之后,水晶湖将在各大高校进行巡演和宣传。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