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获韩国大钟奖15项提名 《王的男人》破记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24 中国新闻网

  

获韩国大钟奖15项提名《王的男人》破记录(图)

  凭借《王的男人》迅速蹿红的韩国演员李俊基.

  中新网6月21日电 韩国电影界盛事、下月21日举行的第42届大钟奖,昨日公布提名名单,创下当地史上最高票房纪录的《王的男人》,获得大钟奖历年最多15项提名,成为今
届最瞩目的候选电影。

  据香港《明报》报道,大钟奖是由去年5月17日至今年4月26日上映的49出韩国电影中,选出候选名单,在总共19个奖项中,《王的男人》破纪录获15项提名,除了凭反串走红的李准基候选最佳男新人外,还获得最佳电影、导演、男主角、女配角、摄影、音乐及美术等提名。

  至于候选最佳女主角中,全智贤在2002年凭《我的野蛮女友》曾赢取大钟奖影后,今年再凭《雏菊》入围,但却遇上两大劲敌,《你是我的命运》全度妍及《亲切的金子》李英爱分别在大韩民国电影大奖及青龙奖中夺得影后,同时还有《青燕》的张真英及《红鞋咒》的金惠秀,且看鹿死谁手。

  影帝方面更竞争激烈,《你是我的命运》黄政民被看高一线,有传媒认为他可继青龙奖及大韩民国电影大奖后再次当选,成为三料影帝。《台风》两位型男张东健及李政宰由戏里斗到戏外,双双入围,与《王的男人》甘宇成及《死生决断》柳成泛争影帝之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