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将献唱片尾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37 今晚报

  

张靓颖将献唱片尾曲(附图)

  本报讯 动画片《精灵世纪》第一部在央视首播以来,开创了国产动画片的收视新高。

  据华谊兄弟相关负责人透露,北京龙马世纪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精灵世纪》
,将邀请张靓颖开唱第二部的片尾曲。之所以选择张靓颖,是因为觉得张靓颖的声音和气质比较适合演唱《精灵世纪》的曲目《霞光》。目前该片的片头曲和其它插曲还正与容祖儿、谢霆锋、Twins、S.H.E等艺人进行商榷中,不知道会花落谁家。

  投资方此举用心良苦,旨在打造一部类似《海底总动员》的本土

动画片,采用众多娱乐明星加盟,也是为了增加动画片的看点。(宏 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