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也打算去纳米比亚生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1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布兰妮也打算去纳米比亚生育

  二度怀孕的小甜甜布兰妮携夫带子在迈阿密的海滩享受着阳光假期。穿上比基尼的布兰妮大肚凸显,而凯文也展示出好男人的形象,抱着儿子在水中嬉戏,一家三口看上去非常幸福。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专电再度怀孕的美国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为逃避媒体追踪,可能也打算学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到纳米比亚生孩子。

  据纳米比亚广播公司近日报道,布兰妮的工作人员曾打电话给纳米比亚环境和旅游部副部长利昂·朱斯特,询问布兰妮是否也能在纳米比亚分娩。

  朱斯特已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她(布兰妮)表现出想来纳米比亚的兴趣,但目前她什么也没有决定。不过,(布兰妮到纳米比亚分娩)有很大的可能性。”这位副部长还说,布兰妮希望“保持低调,保护隐私”。他说:“如果太多情况被透露出去,她可能会改变主意。”

  去年9月,布兰妮生下了和丈夫凯文·费德林的第一个儿子。今年5月,她在参加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一个夜间访谈节目时正式宣布自己再度怀孕。她的预产期在今年11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