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直播六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13 新京报

  改黄金档播出挤掉电视剧 百余选手速选20强

  本报讯(记者雷丹)随着最后沈阳、青岛赛区入营赛的结束,2006“我型我秀”将于本月25日开始进入“直播周”。届时,将在百余名选手中进行“快速淘汰”,最终产生新声力量训练营20强。

  撤下黄金档所有的电视剧目前,“超级女声”,“梦想中国”,“我型我秀”几个选秀节目都度过了初期海选阶段,进入了下一阶段的比赛。东方卫视此次推出直播周,并且为此撤下了黄金档电视剧,在国内各选秀节目竞争激烈的态势下,可以说是为了抢夺收视份额。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连续6晚直播是为培养观众的收视习惯,吸引观众锁定赛事及选手,关注赛程变化和选手去留。

  连续6日高速淘汰据记者了解,之前,获得入营资格的约100位选手,在进入新声力量训练营10天后面对的即是一轮目前为止最为残酷激烈的比赛。在直播周的前5晚,来自各地的约100位营员将被打乱编号及地区,根据各自的个性类型、曲风才艺等特征混合编为5组,每组约21名选手,进行21进5的淘汰赛。

东方卫视将从周日至周四连续5晚,每晚7:30现场直播一场“21进5”赛事。经过5天角逐最终产生25强选手进入6月30日(周五)直播周的最后一场,“25进20”淘汰赛。最终产生新声力量训练营20强。除此之外,赛制变革后的“我型我秀”直播赛事中,PK部分也将被加强。6月30日晚“25进20”赛事设置了约15次PK环节。之后,20强将进入长达约3个月的训练营生活,接受各类专业级指导和训练。

  专业评委+全民评审今年“我型我秀”不同于历年评审机制的最大改变之一即在于引入“全民评审”机制。当现场专业评审的意见产生僵持,无法定夺某位选手的去留时,他们的意见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首批“全民评审”将由新声力量训练营百强选手中当日未参赛的80余位选手担任。许智伟、洪迪、陈耀川、秋林每场都会在场,每场还会增加一个明星评审,目前确定参加的是苏慧伦,邰正霄,林依伦。同时,在直播周赛事中,主办方将开通观众短信投票通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