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把劳尔留到关键时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3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德国斯图加特专电(特派记者 涂坚毅) “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不得不使出吃奶的力气。”不愧是68岁的老帅,阿拉贡内斯的开场白既形象又到位。

  前70分钟的声嘶力竭,已经把阿拉贡内斯的力气消磨得差不多了。所以,坐在媒体的面前,这位西班牙老帅可以用“耷拉着脑袋”来形容。“我们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所以开场阶段丢的那个球是必须的代价。在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中,如果我们再出现这样的错误,
将是无法弥补的。所以,我很庆幸队员经历了这样困难的一个夜晚。”阿拉贡内斯有点不客气地批评了自己的弟子。“我们还需要学习在控制球的情况下学习打更多有威胁和有深度的传球。”

  阿拉贡内斯这样评价西班牙队的功臣:“劳尔?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不过,面对要求劳尔首发的问题,他还是很理智地拒绝:“我们需要他把能量留到最重要的时刻。

  最后,阿拉贡内斯望着

天花板,喃喃自语道:“如果你要我说目标,我只能说我们有能力打进八强,剩下的事情只有上天才能决定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