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帮贫困孩子圆梦“圆梦北京”活动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42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本报讯游览首都北京是每个孩子童年的向往,但是对于家境贫困的孩子来说,却是难以企及的梦。为了让贫困孩子也能实现畅游北京的梦想,今年暑假,黑龙江电视台将推出“圆梦北京”公益活动。

  据黑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负责人介绍,由黑龙江电视台主办的“圆梦北京”夏令营活动旨在帮助和激发那些自强不息、刻苦求学的贫困学生的人生信念和奋进的精神,体现社会对优秀贫困中小学生的关爱与期望。本次活动报名从即日开始,6月30日截止。凡是家境贫困、自强不息、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有集体观念,年龄在9至16岁之间的中小学生都可报名。《新闻夜航》及少儿频道的《愿望屋》节目将报道和播出他们学习和生活的真实情况。最后评选出的四十名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将于七月中旬在省电视台《新闻夜航》和《愿望屋》节目中公布,他们将在暑期参加为期六天的“圆梦北京”夏令营活动,切身感受新北京、新奥运的首都新貌,游览名胜古迹,体验大学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