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美协16位全国知名国画家来我省采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42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杨宁舒

  本报19日讯19日,来自北京的中国美协赴东北老工业基地采风团抵达哈尔滨,16位全国知名国画家在参观了索菲亚教堂、中央大街、太阳岛、俄罗斯艺术博物馆等哈市著名景观后,于当晚举行了笔会,为哈尔滨留下了珍贵墨宝。

  本次活动由中国美协,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美协联合主办,由尼玛泽仁、李荣海、张道兴、于志学、詹庚西、王文芳等16位画家组成的中国美协赴东北老工业基地黑龙江采风团将在我省停留一周,内容是赴大庆、五大连池等地进行采风创作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