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假高原红尘埃落定 经纪人一怒打假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44 法制晚报

  真假高原红尘埃落定 经纪人一怒打假成功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日,九寨沟文化公司的汪总在京接受记者采访时宣布自己打假成功,维护了旗下歌唱组合“高原红”的合法权益,与“阿佳高原红”的侵权案胜诉。

  据悉,朝阳法院已经一审判决“阿佳高原红”停止在演出和宣传中使用“高原红”
的名称,并从网站中删除其有关“高原红”的文字,另外赔偿九寨沟文化公司20万元。

  作为“高原红”组合的经纪人,汪总表示自己打假的目的不是针对某些人,只是为了杜绝在演出市场中的不正当竞争。“他们曾经与我合作过,我并不反对这两个女孩子出去发展,但是要合理合法地发展。”汪总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