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瑜“连任”女局长压力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47 法制晚报

  

张瑜“连任”女局长压力大

  张瑜资料图片继《任长霞》后在《大道如天》中再演警察 透露开始并不愿出演 担心角色重复

  张瑜“连任”女局长压力大

  戏里塑造公安干部形象 戏外对此职业产生感情 穿警服遇群众求助帮忙找羊

  本报讯(记者 赵培)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张瑜影视文化公司等联合摄制的《大道如天》明天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式,张瑜提前接受记者专访表示《任长霞》后“连任”女局长,表演时压力很大。

  《大道如天》的女主角江如兰的扮演者张瑜同时也是本片的投资方之一,张瑜去年演了《任长霞》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在《大道如天》中可谓“再续前缘”,再次扮演公安局长。可是张瑜一开始并不愿意出演《大道如天》。

  张瑜表示当初也有顾虑,开始我真的不想演,压力太大了,一方面刚演过一个公安局长,作为演员不想重复;另一方面,我也不想让观众觉得我借着‘任长霞’这三个字来博取名利。可是看到剧本以后,我发现江如兰和任长霞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任长霞的侧重点在于描写她鞠躬尽瘁、为民请命的伟大人格,而江如兰是一个干练理性的知识女性形象。”

  张瑜说:“我已经拍了‘警察三部曲’了,对警察这个职业已经有了一定的理解和深刻的感情。我们的剧组碰到有人找到我们来破案,说家里的羊被偷了,我们就跟他们说,我们是拍戏的,不是警察。他们说不管,你们穿着警服就是警察,就要主持正义。我们剧组的人就干脆帮着找,尽我们的一点心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