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新戏过足爹瘾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2:59 每日新报

  昨日,以嘉宾身份出席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成龙,又忙里偷闲为其新片《宝贝计划》宣传造势。成龙表示该片目前已经杀青,将于9月24日在全国上映。谈到这部影片的拍摄过程时,成龙向记者大发感叹,称再度找回了当父亲的感觉。

  成龙坦言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不称职的父亲,他说:“我唯一一次去接‘小房子’(房祖名),竟然把他的学校搞措了。当时他已经上中学了,我竟然到他以前上小学的
校门口去接他。平常工作繁忙,我一年到头见到他的时间不超过几天,没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而在电影《宝贝计划》中,我却着实过了一把当父亲的瘾。

  现在我才发现,跟孩子们在一起是件多么快乐的事。片中我尝试过逗孩子笑,发现这要比逗女人笑还要难,因为和小孩子完全没法沟通。因为剧情需要有时候必须要把孩子弄哭,我也觉得有些残忍,结果惹得孩子的妈妈也在一旁伤心地哭。孩子不想睡的时候,我就一直抱着他,连续抱了40分钟,第二天我的胳膊感觉像断了一样。小房子小的时候我也没这么抱过他,现在才知道他妈妈把他带大是多么不容易。”

  《宝贝计划》是成龙首次尝试以孩子为主人公的轻松喜剧片。配合电影温情

幽默的风格,片中三位男主角成龙、古天乐、许冠文还共同演绎了主题曲。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