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英雄会陈晓东任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2006动感地带娱乐英雄会最后一场海选将于本周六下午2:00在中山路动感地带旗舰店隆重登场。为了满足更多选手的参赛要求,主办方将适当延长海选时间,为轰轰烈烈的海选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周担任评委的神秘嘉宾也于昨日揭开了神秘面纱,他就是来自香港的当红明星陈晓东。据说福建的东迷们在陈晓东的博客中看到“6月24日到厦门参加娱乐英雄评委的公告”
后已经热血沸腾了,大家都向主办方提出当天到现场支持东东,为东东打气的请求。还有广东的东迷也想赶到厦门参加活动,他们全部都是国际歌迷会的会员,多年来一直不离不弃地支持着东东,希望可以得到准确的活动时间和活动地点,以及具体的情况。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