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澄清“刘德华儿子照片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刘德华会明白我!”

  宋祖德日前在上海称,喻可欣曾想对“刘德华的儿子”做出过激行为。对此,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表示了极大的愤慨。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喻可欣,她表示刚刚在台湾举行了
一个媒体发布会否认此事,强调自己对于“刘德华有儿子”之类的消息也是第一次听说,之前毫不知情。喻可欣希望从这件事之后,社会大众能明白她与宋祖德没有任何关系,也请宋祖德不要再拉她下水,借她和刘德华的事来炒作。

  有媒体报道,喻可欣说宋祖德是“因为求爱未遂才发布这些莫须有的消息”。记者向她求证其中细节,喻可欣说:“宋祖德似乎就是喜欢这种调调,以前我听说他也给黄圣依写过情诗。我和他一开始只是工作上有接触,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开始给我写情诗,又不时发手机短信给我。作为女孩子,有人对我表示欣赏,我会对他说声‘谢谢’,这是他的权利,而且他也没有对我动手动脚。不过,我是没有办法接受他啦,他的工作方法和他那些夸张的、不真实的言论,让我觉得他不是一个正常人……当然,到底他内心深处是怎么想的,我无法知道。”到底宋祖德给她写了些什么情诗呢?喻可欣说:“有些是模仿徐志摩的诗……但说这些没有意义,总之他这样做让我感到有压力。”

  记者问喻可欣,有没有打算私底下向刘德华解释一下,她说:“最不需要解释的,就是刘德华。他明白我的为人,一定不会相信我会(像宋祖德所说的)那么做。”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