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润东范冰冰《梁祝》 凌波跨刀相助指导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6: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最近大陆掀起经典剧重拍热潮,除了《射雕英雄传》、《楚留香传奇》等武侠剧,凄美爱情剧《梁祝》也将再度被改编为电视剧,并由何润东、范冰冰这对俊男美女饰演苦命情侣。

  据光华日报报道,黄梅调电影《梁祝》的正版梁山伯凌波,靠深情的‘梁兄哥’走红超过40年,正巧何润东和凌波、金汉的儿子毕国勇是超级好友,从小在加拿大一起长大,
何润东小时候还常到凌波家吃饭。如今何润东挑梁演出梁山伯一角,未来不排除力邀正宗‘梁兄哥’凌波跨刀相助,指导演技。

  12年前,何润东曾在吴奇隆、杨采妮主演的电影版《梁祝》中演出暗恋梁山伯的阴柔男‘秦望春’。当时何润东娘到不行,夸张演出让他自己看了都发毛,如今终于熬出头,片酬还高过号称一集40万台币的‘楚留香’朱孝天,傲视台湾新一代男星。

  范冰冰上月底和刘若英拍完《心中有鬼》,曾先后在《福星高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扮男装的她,女装媚、男装俊俏,演出祝英台该是得心应手。范冰冰的经纪人张诗曼表示,“细节还在谈,《梁祝》挺不错的,是经典凄美爱情戏,只要女演员都会向往。”范冰冰今年戏约爆满,20几部戏等着她挑,但祝英台角色讨好,考量之下,接演此剧可能性最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