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使之音将打开音乐之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2 云南日报

  7月9日,“打开音乐之门”假期音乐会将在昆明剧院正式拉开帷幕,率先叫醒听众耳朵的是女子室内乐队的专场演出——那天使般纯净的声音。

  女子室内乐队成员均来自昆明市民族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她们善以雅俗共赏的音乐风貌展示西方巴洛克时期典雅、优美、隽永的音乐。近年来小型的器乐组合,特别是女性组合,以演奏家个人技艺精湛、形象靓丽、选曲优美雅致、组合灵活轻便的特点广受青睐,而
且蔚然成风,“昆明市民族歌舞剧院交响乐女子室内乐团”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组建起来。

  2006年是莫扎特诞辰250周年,乐团将为听众献上莫扎特的《G大调弦乐小夜曲》,此外你还将随着音乐家舞动的弓弦领略海顿《小夜曲》、威瓦尔蒂《四季》、《春》等熟悉而优美的乐章。此次“打开音乐之门”系列套票(四场风格炯异的音乐会)走低价格、高质量的路线,每套仅售150元,详情可咨询:3169950、5166639。据悉,此次为昆明“打开音乐之门”假期音乐会助阵演出的美国长岛青年交响乐团现已开始了他们的行程,7月7日他们将来到昆明演出,并与昆明的青少年朋友开展“春城交响”——中美青少年交友活动。

  解 非(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