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雾都孤儿》相约《双层公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2 云南日报

  23日,新昆明影城将推出两部新片《雾都孤儿》和《双层公寓》。《雾都孤儿》是由19世纪英国文坛泰斗狄更斯创作于1838年的长篇小说,不仅在文学性上成就斐然,在世界文学史上占有重要位置,而且因为故事极其曲折动人,通俗易懂,深受世界各国读者的喜爱。

  新版的《雾都孤儿》主创中有3位都是奥斯卡奖获得者,除导演波兰斯基外,本片编剧是曾获得第75届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得主罗纳德·哈伍德,主演贼首法金的是第55届奥
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本·金斯利。影片摄影师也是第75届奥斯卡最佳影片《钢琴师》的摄影师。强大的制作班底使影片质量有了保证,影片公映后赢得了众口一词的夸赞。喜欢摄影的对片子里摄影、灯光、色彩的运用十分激赏。说每一个镜头的色彩饱和度都非常高,有欧洲油画的质感,光与色彩的运用感染力非常强,与电影情节相得益彰并推波助澜。影片《双层公寓》是一个有趣的故事,集疯狂、幽默、喜剧、悬念于一身,将一对纽约的年轻夫妇和一个古怪精明的老太太势不两立的故事讲得让人哭笑不得,悬念迭起。

  暑假期间,新昆明影城将对学生将实行票价半价优惠。除最低限制票价的影片外,从6月9日到8月31日,每天19:00以前,学生凭证,买票一律半价。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