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岛本土文艺盛大盘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王法艳)经过六个多月的征集、评选,第六届青岛市文学艺术奖的获奖名单已经出炉,58件作品榜上有名,涉及文学、戏剧、音乐、摄影等艺术门类。

  自1991年至今,青岛市文学艺术奖已进行了五次评奖活动,强调思想深刻、艺术精湛、制作精良、有健康的格调、较高的品位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坚持多样化,学术上、艺术上有探索、有创新,为群众喜闻乐见的评选标准。

  第六届青岛文学艺术奖的征集评奖活动从去年12月底正式开始,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选,评出了58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0件,包括中篇小说《你是他的药》、大型现代京剧《方志敏》、摄影《法国布列塔尼印象》等,此外还有话剧《无悔的选择》、水彩画《姐俩》、行草书《秋兴八首》、摄影《偶像时代》等10件二等奖获奖作品,以及长篇小说《胭脂女》、民间文学《杂艺》、舞蹈《红领巾的呼唤》、快板书《韩信之死》等20件三等奖获奖作品,此外还有中国画《清音》、民间绘画《渔家女》、水彩画《西域印象》、中国画《母子情》、行书《董其昌画禅宝随笔》等18件提名奖,这些获奖作品将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市民如有疑义,可与青岛市委宣传部文艺处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